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鴿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放飛鴿子

  星期天,媽媽帶着我上鄉下的奶奶家玩。在奶奶家的對面有一位叔叔是養鴿子的,每天叔叔都會喂它們食物。

  這些鴿子漂亮極了,有白的、有灰的、還有花的。它們走起路來非常有趣,搖搖擺擺的,一步一點頭。我真喜歡它們。

  就要回家了,臨行前,叔叔把一隻胖胖的灰色鴿子遞給我,讓我帶回城裡去“放飛”。我想:這麼遠,它能飛回來嗎?懷着這種好奇心,我把鴿子裝進一個籠子里。

  到家以後,已經是下午5點多了。我打開籠子,捧着這隻鴿子,我真不想和它分手。萬一迷路了,它回不到奶奶家可怎麼辦?這時,爸爸催促我說:“太晚了,再不放就怕天黑以前回不了家了。”聽了爸爸的話,我只好輕輕地鬆開手,鴿子一下衝上了藍天,我看着它在天空中繞着圈飛,一圈比一圈高,最後變成一個小黑點,朝着遠去飛去了,越飛越遠。鴿子飛走了,可是,我的心一直放心不下,不知道它飛到家了沒有。

  幾天後,叔叔來信了,告訴我鴿子已在當天晚上7點多鐘飛回家了。

  這真是一隻多麼可愛、多麼聰明的鴿子啊!

您正在瀏覽: 放飛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