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鴿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玩的很累,所以回到家就睡覺了。當我快睡着時,媽媽突然走到我的床邊,小聲說到:“煒煒,有一隻鴿子飛到咱們家來了!”我睜眼一看,媽媽手上果然有一隻灰色的鴿子,我發現這隻小鴿子腳上有環號,心想:一定是一隻參加比賽的信鴿飛累了,到我們家來找吃的,再找個地方睡覺。我馬上下了床,把我原來養兔子的籠子打開,往裡面放了一些棉花,又拿了一個小盒子,裡面放上米和水,小心翼翼的把鴿子放進去,它卧在棉花上很快就睡著了,我這才睡覺去了。 

  到了早晨,我才看清這隻小鴿子長的是什麼樣子。它的嘴巴尖尖的,有一點勾,鼻子上有兩撮白毛,耳朵在毛裡面看不見,眼睛有三圈,第一圈是紅色的,第二圈是白色的,第三圈是黑色的。他的頭是灰色,脖子上的毛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一會兒綠一會兒紫,身上和翅膀上都是黑白相間的,翅膀下的羽毛是白色的。 

  我用手颳了一下它腳上的環,看見這隻鴿子的的號是368,比賽的號是45484,環上還有一隻在飛的鴿子的畫和一個黑色的圓點。我們已經耽誤了它的時間,於是我就準備讓他飛走。 

  我抱着小鴿子走到了陽台上,輕輕的摸摸它的頭,又給了它一些菜葉,等它吃了以後準備讓它走。我雖然有些傷心,可是我想它的主人更傷心,我把小鴿子放在鐵欄杆上讓他飛走了。它在藍藍的天空中飛了幾圈,找到方向後就想東方飛去。 

  我望着小鴿子的背影傷心地都哭了,但是我還是要祝福它能平平安安的回到主人家。

您正在瀏覽: 放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