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鴿子

  我的親戚家養了一群可愛的鴿子,像一個個小精靈。

  我剛一進門,鴿子都撲棱撲棱飛了起來。喲!有“和平使者”稱號的鴿子居然也會受驚,好可愛。

  鴿子群中有三種顏色:渾身雪白,渾身烏黑,渾身淡灰。瞧!那兒有一隻黑鴿子,在屋頂上踱步,身體有節奏的一搖一擺,像一位高傲的將軍。那兒的白鴿群中混進了一隻黑鴿子,好像流動着的圍棋,那麼醒目。灰鴿子最安靜,在屋頂上一動不動,似乎在等待着什麼。

  有一隻鴿子忍不住了,想飛下來看個究竟,這是一隻黑鴿子,尖尖的嘴,烏溜溜的眼睛,它飛到我對面的那堵矮牆上,我正好可以探視鴿子。有了“第一個吃螃蟹的人”,其他鴿子爭先恐後的飛了下來,有隻膽大的,飛上了我的胳膊,我摸了摸它的毛很滑,摸着很舒服。

  我抓了把玉米向他們走去,我把玉米放在手上,此時它們再也沒有什麼顧慮,蜂擁而至,我的身上有好多鴿子,就像鴿子人一樣,不一會兒,我的手上就空空如也了。

  不到半個小時,它們已經把我當成朋友了,在我的身邊“咕咕咕咕”地叫個不停。我喜愛鴿子,它們是那麼古靈精怪,那麼可愛,它們還代表着和平。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