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來福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福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來福的一封信

親愛的同胞們:

  你們好!

  你們知道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了上海火車站這件事嗎?

  我叫來福,真好是那張照片上的男孩。我當是正在和爸爸媽媽在上海火車站等火車時,突然,天上發出了“轟——轟——轟”的聲音,我還沒反應過來,只見眼前金光一閃,我被衝擊波和熱浪衝出了幾十米遠。

  不久,我醒了,當我看見火車站已經變成廢墟時,我不知所措,只能痛苦的哭喊着,“哥哥,媽媽,爸爸,你們在哪兒啊!”我的衣服破舊不堪,滿身血跡,我的身上布滿傷痕,滿臉灰塵,大眼睛哭痛了,心中充滿驚恐,害怕。

  這時我看見被壓在房子底下的屍體時,我更害怕了,我下的大聲哭叫,這時,一群人把我抱進了一間破破爛爛的小屋。他們用一雙雙熱情的雙手來安慰我,幫我包紮傷口,現在我已經被他們撫養成人了。

  我們的願望很簡單,只是淺淺淡淡的兩個字:和平。這個願望並不難,可是何時才能實現,何時我們才可以安寧的生活,何時我們才可以不提心弔膽的的生活。我心望大家和我一起保衛和平,制止戰爭!

  祝

  世界和平

  來福

  2010年4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來福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福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