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幸福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幸福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幸福: 

  認識你真高興。 

  你,是早晨拉開窗帘的第一絲陽光;是我沮喪時別人一個鼓勵的眼神;是我努力學習后別人一個讚許的微笑。 

  也許有的人認為你,就是有吃有喝,是富有,是放縱,隨心所欲的玩,是父母的溺愛和百依百順···這樣的你,我不喜歡,甚至討厭。 

  你,是一串長長的鑰匙,開啟着智慧,啟迪着靈感,體驗着成長的樂趣,豐富着聰慧的內涵。 

  你,是放縱的自由和習慣,鬆弛健全的四肢,飛揚理想的夢幻,陪愛在花中舞蹈,攜情在陽光中休眠。 

  你,是激情是冒險,釋放凝聚的力量,嘗試不同的新奇,激發生命的本能,欲寫歷史的新篇。 

  你,是常常的知足和自滿,心胸寬闊,志得自樂,不為事小而無光,不為事多而互相埋怨。 

  你,是人們的追求,是價值的體現,是展現自己無限的財富的特權,你是包裝 人類的名片,開闊人生的行進旅程和空間,實施自己的理想和夙願。 

  你,是欣賞,是休閑,每次欣賞都是一次升華,每次休閑是自我充電與調節。 

  一句鼓勵的話語,擁有了你。 

  一個會心的微笑,改造了你。 

  一次忠誠的忠告,編織了你。 

  但你始終沒有忘記,是中華民族創造了你,在改革開放30中,你長大了成熟了。你陪伴着我走過一個又一個春天,是中華民族讓你我永相伴。讓我們一起來感謝偉大的祖國,感謝養育我們的共同的母親。 

  祝你永葆青春。 

  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致幸福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幸福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