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來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來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奶奶家有一隻小狗,它叫來福。

  它以前長得又胖又圓,像一個小圓球。後來變得又瘦又長,不怎麼好看,不過很可愛。圓圓的腦袋上有一對小小的眼睛,眉毛又細又長,兩邊的鬍子也不對稱,一面長,一面短,短的一面又突兀地冒出一根長的鬍子。眉頭總是一年四季皺着,似乎有什麼煩心事。

  它遇見生人便會“汪汪”地一陣狂吠,遇見熟人則搖着尾巴,不停地轉圈,很有趣。

  一次,我回家,看見它躺在一塊破棉絮上睡覺,兩腿伸直,與身體形成“c”字形,鼻子一張一翕,發出微弱的呼吸聲。我牽了牽它的耳朵,它抬起爪子撓了一下,又翻身睡去。於是,我便一邊牽耳朵,一邊搖尾巴。它終於懶洋洋地睜開眼,看了看我,又舒展開四肢,乾脆趴在了棉絮上。過了一會兒,居然像人一樣打起了呼嚕,煞是可愛。

  第二天,我看見它和貝貝、小花狗玩。不久,貝貝被主人叫走了。小花狗回去叼了一根骨頭,來福發現了,撲上去就要搶,它們便扭打成一團。來福一口咬住了花狗的尾巴,花狗大叫一聲,也咬住了來福。兩狗僵持了那麼一會,來福突然鬆開了口,叼起骨頭轉身就跑。花狗緊緊地追在後面,我急忙出來為來福護駕。因我曾用東西打過花狗,它有點怕我,只好恨恨地看着來福咬着骨頭,優哉游哉地回到了自家的院子。花狗衝著院子不甘心地叫了兩聲,灰溜溜地走了。

  後來不知什麼原因,來福不見了,此後再也找不着了,但我始終記得它搖着尾巴圍着我轉的情景。

  山東煙台福山區金城小學五年級:於明玉

您正在瀏覽: 小狗來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來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