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來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來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汪汪”一聽肯定是來福吃完飯了,還要呢。來福是外婆家的狗,已經來這一年了呢!挺大了,它雖然有許多缺點,但還很可愛呢。

  缺點1:貪吃。每吃飯的時候都準時地爬在地下,等着天上掉餡餅呢!不過,你要給少了,嘿嘿,它可不會放過你哦!它會一直糾纏着你,不會放哦,你可當心了。

  缺點2:貪玩。你如果帶它去溜達,那你可得注意嘍!它會跑,跑到你不知道的地方。它會鬧,一有別的狗,它肯定會叫。它十分調皮,你可得注意嘍!

  缺點3:貪睡。它睡覺時,那是一個勁的可愛。雖然,它很可愛,不過,你要敢碰醒它,它會叫,使個勁地叫,好似在說:“誰讓你吵醒我的,說!否則後果很嚴重!”

  家有一狗,如有一寶五年級:劉瀚文

您正在瀏覽: 小狗來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來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