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來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來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5歲那年,外婆家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取名叫“來福”。意思是希望它的到來能給我們帶來福氣。 

  每次我去外婆家的時候,還沒進大門,來福老遠就會對我不停地搖尾巴,蹭我的身子,好像在說:“我好想你喲!” 

  來福是外婆從路邊撿來的。剛來時身上髒兮兮的,一雙眼睛布滿了恐懼,一見到人,就想躲起來。它肯定很餓,我想了想,立刻從背包里拿出一根火腿腸。小狗看見我手上有火腿腸,怯怯地走到我跟前,一下子就把火腿腸吃完了。從那天起,來福就開始親近我了。我每走一步,它總是調皮地跟在我的身後,巴望我隨時給它一點什麼吃的。 

  我和來福經常做遊戲。雖然它聽不懂我說的話,但這並不妨礙我們交流。記得有一次我和它“捉迷藏”,我故意裝作要外出的樣子,來福就悄悄地跟在我身後。我快走幾步,趁它不注意,閃身躲藏起來,誰知轉身就被它找到了。外婆說,誰有本事能逃開狗鼻子?狗鼻子靈光哩! 

  還有一次,我們玩追趕遊戲,又是來福贏了。它贏后就得意地站在我前面,調皮地盯着我,聳耳朵搖尾巴,還打響鼻。我故意生氣,乾脆不跑了,索性席地而坐。這時,來福就回頭小跑到我身邊,舔我的手,咬我的衣角拉我起來。看它討好的樣子,我忍不住把它抱在懷裡。 

  我很喜歡和來福玩。和它在一起的日子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後來,我回城裡上學,和它見面的機會逐漸減少,每次想起它,什麼煩惱都沒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來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來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