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廣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廣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陳麓帆

  家鄉,一個熟悉的字眼。

  家鄉,一個溫馨的地方。

  家鄉,一個美麗的童年。

  家鄉,一段神奇的傳說。

  家鄉,我的廣州。廣州是廣東省的省會城市,一個富饒的大城市,廣州的人美、水美、高樓更美。

  來過廣州的人都知道,廣州的高樓大廈美,廣州有中信大廈,電視塔等名築。每當旭日東升,電視塔像沐浴過的睡美人,所以得了另一個名字:“小蠻腰”。每當華燈初上,電視塔放出耀眼的光,有紅、有橙、有黃、有綠、有藍、還有紫……五光十色,廣州好像成了不夜城。

  來過廣州的人都知道,廣州的水美。珠江一望無際,坐上豪華的游輪,燈光五顏六色,珠江映着光,也發出波光粼粼的燈光,人們有的品着茶,有的享受微風的吹拂,還有的欣賞廣州美麗的夜景,雖然只有僅僅有三十分鐘,但足以欣賞廣州美麗的夜景和享受微風吹拂。

  來過廣州的人都知道,廣州的人也很美。近年來,廣州人以自己的勤勞、勇敢與聰明才智,使廣州成為了舉辦第16屆亞運會的地方,同時努力建設着廣州,努力構建人與自然、和平與和諧發展的廣州。隨着廣州的天更藍、水更清、樹更綠,人也更美了,來到廣州你會從廣州人燦爛的笑容感受到另一個美麗的廣州。

  家鄉,比任何地方都要親切的地方。

  家鄉,比任何地方都美好的地方。

  家鄉,比任何地方都要幸福的地方。

  我的廣州,我的家鄉,我愛你!

  四年級:2574691736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廣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廣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