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心看廣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心看廣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廣州是我的第二故鄉,是我出生、長大的地方。雖然現在我上小學四年級了,但還是會在講普通話時夾着一股廣州音。廣州既有美麗樸實的景色,也充滿着濃厚的城市迷人風采。在2010年時亞運會就會在這裡舉辦,作為一名廣州人,我感到很自豪。畢竟在廣州市生活10年了,市內的大小街道我稱不上都知道,但是不會迷路是當然的。我特別盼望2010年趕快來到,看看到時候我們的花城有多美麗! 

廣州雖算不像我們中國的首都—北京,那樣繁華,那樣雄偉。但是這兒卻有一些美麗而神秘的東西,等着我們去探究它的奧秘。在廣州市這樣的石器森林中,也有一些幽靜的好地方。比如寧靜的“越秀公園”,絕對是一個好去處,很多廣州的“上班族”和老人都會來這兒輕鬆一下,聽一聽婉轉清脆的鳥啼聲,看一看青翠的綠地和像綠絨大傘似的樹,絕對是一種美妙的享受。當夜幕降臨時,沿江兩岸的路燈剎那間亮了起來,珠江岸邊燈火輝煌,江面泛彩流金,和那黑幕中的像寶石一般的璀璨星星緊緊地融合在一起!有一天晚上,我們去星海音樂廳欣賞音樂會,回家時走在珠江的岸上,發現這是一片美麗的城市風光,也是屬於我們的“星河圖”。 

廣州,你是祖國南海一顆燦爛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童心看廣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心看廣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