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伴我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伴我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伴我行

許涌心

在暑假,我終於來到了盼望已久的鄉下,鄉下田園風景令我流連忘返。

我來到了奶奶家,門前是翠綠的瓜棚,那裡的瓜果飄香。一個個紅了臉的柿子,成群的掛在棚前。翠綠的黃瓜,像一個個小姑娘,非常甜美。每到它們成熟,奶奶便把它們摘下來,供人們享用。

看了奶奶家的瓜棚,我感到鄉下風景真是美不勝收啊!這不但風景美,水也清澈見底。

在屋后,有歡蹦亂跳的魚兒,在池塘中嬉戲,多美的池塘啊!那裡如同仙境一般,是美的天堂。夏天的池塘讓我終生難忘。

夏天到了,荷葉綠了,荷花開了,青蛙樂隊站在荷葉上,奏出了迷人的樂曲“呱!呱!呱!”那歌聲真好聽,魚兒美得成群結隊地也趕來湊熱鬧。荷花裂開了嘴,露出了小小的蓮蓬,荷葉上有許許多多珍珠般的水珠,給池塘多了一份美麗。

眼看假期馬上結束了,我不得不離開迷人的鄉村,這是一個令我流連忘返的地方,也是一個充滿歡歌笑語的地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鄉村伴我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