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老人撿瓶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老人撿瓶子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幫老人撿瓶子

  這是一個小假期,我和我的同學們“外甥打燈籠-------照{舊}舅”出來一起玩,太陽紅紅火火照的我們想去河邊洗澡。一個同學提出去吃點冷飲等等,最後班長提出我們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最後在大家討論之後說:“就聽班長的吧!”

  我們一邊走一邊看,不知是把一個礦泉水瓶子仍在川流不息的馬路中,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婆婆馬上就跑去撿,差一點就被一輛紅色汽車撞到了,真是為了一個瓶子,差一點就丟了一條命啊!

  我們讓老婆婆等着我們,我們去幫您撿,心想我們有十二個人,就算一人撿一個都有十二個了吧!老人半信半疑的說:“現在的小孩一個比一個狡猾。”經過我們的一番勸告,她說:“就相信你們一次吧!”老人把裝瓶子的口袋給我們,他現在的瓶子才是這根熟料袋的五分之一而已。

  我們分成六組,我和班長一組,我們邊走邊撿,突然,我看見有幾個人每個人手裡都有一個瓶子,我平常是最靦腆的一個人了,這次為了幫老婆婆撿瓶子,我豁出去了,我膽小如鼠的走過去說:“請把你們手中的瓶子給我好嗎?”他們說:“這孩子連幾個破瓶子都要,真是的。”話音剛落,他們幾個人就走了,班長看見了,馬上跑過來安慰我說:“沒關係,走,我們跟蹤。”我和班長跟了他們十多分鐘,他們終於捨得把手中的瓶子扔了,我和班長快如閃電似的把那幾個瓶子撿起了。我想這就是俗話說的:“堅持就是勝利。”

  後來我走到哪撿到哪,撿到了許多瓶子,我想這是連老天都感動了吧!一個多小時后,我們就往回走了,到了老婆婆的面前,他看到那麼多的瓶子,心裡真是興高采烈啊!一兩百個瓶子讓我背着,我感覺我力大如牛,我們的班長把老婆婆你扶我攙的走到了賣瓶子的地方了,我們把瓶子賣了,還賣了二十多元呢!班長把這錢拿給老婆婆,老婆婆說:“我們平分吧!”我們異口同聲的說:“不用了。”我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真高興啊!

  今天我們過得真快樂呀!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您正在瀏覽: 幫老人撿瓶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老人撿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