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瓶子的邏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瓶子的邏輯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弟弟三歲了。那天他說要一個瓶子,我沒給,他號啕大哭,任誰哄都不乖。半個小時后,哭聲停止,第一句話還是瓶子,我說瓶子扔了,他又開始哭。媽媽說他還小,哄哄他,我說瓶子被我吃了,在人間蒸發了,可他還是哭,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白搭。

  成熟與非成熟的界限據說是妥協,一個人什麼時候知道有所放棄,他就長大了。

  人之初,所有的慾望都像野地里的草一樣,沒遮沒擋的生長,因為不知天高地厚,他們希望把月亮摘下來玩。

  教育孩子,是要讓孩子不要貪得無厭,可又必須保持他們必要的虛榮和慾望。對孩子所做的事,有時是想告訴他們,這個世界不是我們的,我們只擁有其中很小很小的一部分,而且還要付出足夠大的代價才能擁有。

您正在瀏覽: 瓶子的邏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瓶子的邏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