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老爸改網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老爸改網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爸的網名“老君山”也太沒有個性了,“老君山”,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太上老君住的山呢!老爸的網名還沒我在創網的網名“快樂精靈之翼”好聽呢!老爸好像也認識到這個問題,馬上求助於我。

  網名一:帥哥~~叛逆

  為什麼說老爸叛逆呢?因為老爸老橫着對老媽,老媽說一,老爸便說二。最後,老爸硬不過老媽“白羊座”的急脾氣,只好投降。

  網名二:瀟洒go一回

  go就是走的意思,老爸現在這個年齡(30多歲),還起網名,趕時髦,真是瀟洒。但他仍不滿意,急的我抓耳撓腮。恩,有了。

  網名三:一飛**衝天

  一飛**衝天,我希望老爸能像火箭一樣一飛衝天,芝麻開花節節高,祝他能像杜甫寫的那首詩一樣:“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一樣。可老爸還是不滿意。唉,老爸的要求也太高了。

  網名四:飛天龍

  創網有一個飛飛龍,我來個飛天龍。意思就是希望老爸能在事業上一飛衝天,就像龍一樣位居第一。誰知我剛想出來,老爸就高興的手舞足蹈,不知所措,大叫着:“就是這個,yes!”恩,什麼時候老爸還學會外語了?

您正在瀏覽: 幫老爸改網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老爸改網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