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老奶奶推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老奶奶推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迫不及待的背着書包往家趕,好像學校像牢房一樣一刻也不想待着。我也背起書包往家走去。正走着聽見後面有人喊我:“小夜,要不要帶你一程。 ”原來是明明啊,“不用了,我想自己走回去還能鍛煉身體呢”我對他說。

  我一邊走着,一邊哼着小曲,好生自在。要上橋了,於是我加快了腳步快到橋上時,我看見一個老太太騎着小三輪車正往上騎着,速度很慢。於是我也加快了腳步超過她。當我走到和她並排時,我看見她的額頭上有許許多多的汗珠正往下流,嘴唇很吃力的咬着,再看看她的衣服也被汗水侵的濕透了,可是她依然的騎着車子。看到這裡我想起了老師上課時說過:“當其他人有困難時我們應該伸出援助之手,再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幫助他人度過難關,這是好孩子的表現 ”想到這,於是我走到這位老奶奶車後面,幫她推着。她可能感覺輕了,就回頭看了一下,當看到我時,她對我說:“小朋友謝謝你 ”我也以微笑的回應她:“不客氣 ”。很快車子走完了上坡路,我也輕鬆了許多。老奶奶回過頭來對我說:“真是太感謝你了,要不是你幫忙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騎上來呢 ,你要不坐我車上我帶你下呈”。我連忙搖搖手說:“不用,這是我應該做的,再說你已經很累了,不用在帶我了 ,我也快到家了,你先走把。”於是老奶奶不再說什麼走了。我也趕緊跑回家。

  到了家裡,媽媽看見我回來了趕緊出來迎接我,但看到我頭上和身上全是汗時問我:“你怎麼一身的汗啊。”我說今天放學我幫一位老奶奶推車了,才能的一身汗。媽媽聽了很高興對我說:“小夜,你長大了,知道幫助別人了,不錯,今天你表現這麼好,喔給你坐紅燒肉 ”。我一聽高興的跳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幫老奶奶推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老奶奶推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