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遠離火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遠離火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多麼響亮的字眼,它既是那麼地弱小又是那麼地偉大,每一個生靈都有命,人也一樣。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要好好珍惜。生命是寶貴的,如果失去了就不可能再次擁有。世界上有許多東西可以重複:歲月可以重複,季節可以重複,但唯有生命一去不復返。 

  那是很久以前了。一次,我在樓下玩,看見我的一群夥伴在玩。我走近一看才看見原來他們發現了一個爐子和一個碗,於是便把爐子點上火,碗里放了點沙,架在爐子上燒,想看看沙子燒熟了是什麼樣的。過了一會兒,我再看時沙子已經變得滾燙了。我們本來還想燒別的,可是我們看見一個大人來了,便把東西藏了起來,回到家 

我把事和爸爸說了,爸爸聽了說:“玩火有什麼好的?着了火,東西會被燒掉,鬧不好會出人命的。”我聽后決心不再玩火了。 

  這一件事又使我想起了另外一件事。那天,我看見了幾個男孩子在玩爆竹,我走上去阻止,沒想到他們不但不聽,而且還把我說了一頓,接着發生的事情讓他們和我都極為震驚:在一個爆竹點燃之際,那男孩子還沒來得及走,那個爆竹便爆炸了,竟然把他一根手指炸了。 

  說實在的,玩火到底有什麼好呢?不玩火,也就不會造成這種種後果呀!一定要遠離火源,珍惜生命啊!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遠離火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遠離火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