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堅強的,它遇到挫折不會放棄;生命又是脆弱的,只有稍不留心,便會從你的手裡溜走。

  有些人貪生怕死,卻無情地對待別人的生命。有一次,我親眼看到一個同學把粉筆“砰”地折成兩半,然後用腳踩碎。我感到非常氣憤,粉筆雖然很不起眼,但也有屬於它自己的生命,它為我們奉獻了一生,而我們卻那樣對待它,這們太不公平。即使是一根粉筆,我們也要珍愛它。

  前不久,蒙小學一位四年級學生因為調皮而到結冰的水庫上去溜冰,誰知水面凍得不結實,可憐的學生剛滑到河中心就命喪九泉。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舅舅家玩。我想追上走在前面的姐姐,所以走得很快,沒有注意拐彎處的樓梯已破損。當我踩上去時,因為重心不穩向前跌去,我的鼻樑立刻流出了血。媽媽趕緊帶我去醫院包紮。真是不幸中的萬幸,還沒有傷到眼睛,但是縫了針的傷疤卻永遠留在了那裡。

  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請珍惜它吧!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