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www.XiaoXue12 3.co m

  低碳生活  從我做起

  今年正在召開的兩會,把“倡導環保新生活”作為重要的議題進行討論,節能減排,低碳生活等環保理念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被越來越多的人認識並踐行。“低碳風”已經吹入社會的方方面面。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應該深切地感受到環保與節能的緊迫感與使命感。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我們應該保護她。倡導節能減排,低碳生活是我們必須的選擇。

  低碳生活代表着更健康、更自然、更安全的生活,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是一種態度,而不是能力,我們應該積極提倡,並去實踐低碳生活,注意節電、節油、節氣等等,從點滴做起。如果說保護環境,保護動物,節約能源這些環保理念已成為準則,低碳生活則更是我們急需建立的綠色生活方式。

  只要我們凝聚每一份力量,再小的努力也可以匯聚成巨大的力量。只要真心熱愛環保,才真正有可能從一點一滴做到低碳生活,不浪費資源,保護任何可能保護的。

  為了地球的明天,為了人類的幸福,讓我們踐行低碳生活的理念,牢固樹立“低碳,節約為榮的生活理念,自覺養成好習慣,爭做四好少年。”

  少用紙巾,重拾手帕,保護森林,低碳生活。

  珍惜每一滴水,合理使用水資源,用完水后隨手關閉閥門。

  節約用電,隨手關燈,不坐電梯爬樓梯,換取健康。

  節約每一張紙,提倡雙面用紙,利用家中潔凈的廢紙做草稿紙,減少紙張消耗。

  愛護花草樹木。不亂丟廢棄物,隨手撿拾垃圾,維護綠色校園環境。

  發揚勤儉節約傳統美德,杜絕浪費現象,不浪費食品。

  少用或不用塑料袋,盡量不使用一次性用品。

  保護和使用好課本,實現課本“綠色循環”使用… …

  一個倡議,一種承諾,一份責任,一個理想。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讓我們共同努力,建設資源節約型和環境良好型家園,為實現全社會和諧發展做出貢獻。

歡 迎 投 稿www.XiaoXue12 3.co m

您正在瀏覽: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