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好朋友,它叫“座右銘”。我的座右銘的全名,叫做:摔倒了,爬起來就好,在下一次走這條路時,多多注意。我的這位好朋友,每每可以在我最需要時,在黑暗中為我點亮一盞明燈。

  我記得有一次,我在一道數學題面前跌倒了,這一道題就像我在成功路上的一個淺水窪。我請老師教了好多遍這道題,直到把它理解的淋漓盡致了為止。做完這道題,我就像把這個淺水窪添平了似的,神清氣爽。一次考試中,這道題目又出現了。這時我想到了上次,這次,我認真地閱讀了題目,仔細地看了數與數之間的關係,小心翼翼地寫下了答案。寫完后,我又十分仔細。認真地檢查了答案,才做下一題。

  我有一個缺點:太粗心了!我常常因為它,在考試上,丟了不少分數。我在考試前不停的提示自己不要粗心,仔細檢查。可是,天意不隨人願,我一直會粗心。有一次,我因為審題不嚴,一下子丟了10分!所以,只得了八十多分。倘若我能好好審題,也不至於的這麼低得分數了。之後,我再也不敢疏忽了。

  我的好朋友,它能時時刻刻提醒我!我非常喜歡我的這位好朋友-座右銘。

  四年級:鄭亞

您正在瀏覽: 好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