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遊戲好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遊戲好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除了爸爸媽媽以外,我最熟悉也最喜歡的人是我的遊戲好友,他叫謝磊宏,他長的又瘦又高,腦子非常機靈。我們經常在一起說遊戲的事情。

  有一天,我和他在回家的路上,他爸爸來了,他說:“爸爸,我可不可以和我好朋友再玩一會?”他爸爸說:“好吧!”我和他歡蹦亂跳地跑向那個公園,我們倆個在那玩跳圈圈,意思是在那下水道的井蓋上跳,如果踩到草地上就輸了。我們兩個本來都一樣,有一次他沒路了,他想了想,拿出一個袋子,往草地上一扔,他踩在袋子上面,也沒踩到草地,他又一跳,跳到了井蓋上,結果我輸了。他說:“要動腦筋想辦法來打敗別人。”

  經過這件事後,我明白了要善於思考,多動腦筋,才能取得勝利。他真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遊戲好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遊戲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