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傻大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大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個狼媽媽生了一個狼寶寶,這個狼寶寶在成長的過程中出了一次車禍,所以杭大以後就傻乎乎的,大家都叫它“傻大狼”。 

  狼媽媽給“傻大狼”報了一個輔導班,讓它去學,可是傻大狼太笨了,老師怎麼教。它也學不會。於是,狼媽媽又給傻大狼報了一個體育班,希望它變瘦點兒,長大別再娶不着媳婦。傻大狼來到體育班,在那裡學習跳高、跳遠、跑步......傻大狼在那裡認真的學習,最後成了學校的跑步冠軍。可是,沒想到,傻大狼在一次跑步比賽時,忘了拐彎,衝出了跑道,跑進了森林,狼媽媽找了半天才把傻大狼找回來。 

  過了幾年,傻大狼長大成人了。它什麼也不會,就連普通的笑它都不會。狼媽媽非常愁,每天睡覺之前都要在觀音菩薩面前拜一拜,求觀音菩薩抱有傻大狼能聰明點兒。 

  有一天,傻大狼又出車禍了,這次傷的可不輕。傻大狼在醫院裡住了一個月後出院了。它能幫媽媽幹家務了,還能給弟弟講作業。狼媽媽看見自己的兒子表現得像個正常狼了,還以為菩薩顯靈了呢! 

  從此以後,傻大狼不傻了,不過人們還是叫它傻大狼。

您正在瀏覽: 傻大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大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