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位好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位好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床頭總是端正地擺放着一張合照:其中有兩個稚氣未脫的夥伴——眼裡閃耀着一絲羞澀的光芒,顯得有些靦腆,那是我;緊挨着我的、深深的酒窩裡含着甜蜜的微笑的,就是我的好友王偉霞。 

  每當我端詳着這張照片,記憶的海洋里就不住地湧起激情的波濤——一段美好的回憶。 

  那是我轉學到這所陌生學校的第一天。數學課上,我不拿的數學書。我左顧右盼,十分着急。我想和左邊的男同學湊一本書,於是便和他小聲地說。誰曾想,他瞟了我一眼,嘴一撅,裝作沒聽見。我又氣又急,有無可奈何。這時,一本新書伸到我的身邊,“我們一起看吧!”一聲清亮的童音。我看見了她那一雙明亮的眼睛。 

  從此,我就從這本書上,找到了朋友的身影,“助人為樂”這幾各字也就在我的腦子裡生了根。 

  照片上的甜蜜微笑彷彿變成了一枝迎風傲雪的臘梅花。臘梅花喲,願你永葆那崇高的品格,在燦爛的陽光下,在肥沃的土地上,噴芳吐艷,永不凋謝!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位好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位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