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好友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好友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江霖霖同學 

  你好! 

  去年暑假,我們在連雲港相識了,並成為好朋友。今年,我想請你來我的家鄉作客。 

  我的家鄉在巢湖市廬江縣白湖鎮。這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魚米之鄉”。白湖鎮散布着許多大大小小的魚塘,塘時的水清澈見底、游魚、水草都可以看得清清楚,走近塘邊的泥岸很有可能會抓住一隻張牙舞爪的大龍蝦呢!如果你還覺得不夠過癮,那我就告訴你,在這裡夏天魚塘里開滿荷花,一朵朵荷花矗立在碧綠的荷葉上,宛如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正在梳妝打扮,令人心曠神怡。每當這時,你就可以跟鎮上的“野孩子”一塊去採蓮藕,體驗一下鄉間孩子的樂趣。到了秋天,荷時都謝了,但在荷塘里正是菱角成熟的季節,胖乎乎的菱角,味道鬆軟,讓你留連忘返。想必你已經心痒痒了吧! 

  還不只是這些,熱情好客的白湖人民會請你鉤魚、抓螃蟹等等,真是其樂無窮呀!對了,說起螃蟹,我們這螃蟹可出名了。不但個大,蟹黃多,蟹肉白嫩,味道鮮美。已經遠銷到上海等全國各地了,吃過的人更是讚不絕口。怎麼樣?你是不是也想嘗嘗。 

  說白湖是“魚米之鄉”。我們這在大米這一方面也有一手哦!不信,請聽我慢慢給你道來——在公路兩旁就是一片片金黃的稻田,田野里散發出陣陣稻子的清香。你可以光着腳走在田埂上,感受一下這充滿了鄉村氣息的美好生活。也許在不遠處有幾隻白鷺正在天空中自由?翔,偶爾落在那儀態端莊的水牛背上悠閑自得。這裡盛產一種黑米叫“補血糯”。專門用於補血,它的皮含有豐富的鐵、鋅、硒。貧血的人食用它最好了。我們這主要以種植大米為主,雜交稻,米質也是上等的。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會動心了。來吧,我的家鄉會張開雙臂迎接你! 

 祝你學習進步!

  你的好朋友

  GGEE 

  2009年11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好友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好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