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宿鴨湖的旅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鴨湖的旅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宿鴨湖的旅途

  星期天我和夥伴們一起騎車去旅遊,我走在路上,小朋友高興的邊騎車邊唱歌,還有的大叫。突然一個吳之逸急速剎車,把楊豪傑撞倒了。我們趕緊下車去扶他們倆。楊豪傑說:“沒事。”吳之逸也不要緊。我們虛驚一場,不過我們還是吸取了教訓,不敢再跑快。

  我們經過一路的行程,終於到了旅遊景點——宿鴨湖。我們在那兒玩啊,跳啊。吳之逸在湖邊撿到了一個貝殼。我們羨慕極了,也開始四處尋找。結果我是一無所獲,我挺不高興的。這時王劉新看穿了我的心思給了我一個。我高興的說:“謝謝。”

  最後我們又去了鐵路橋,剛玩了一會,大人就把我們叫回去了。不讓我們在那兒玩,因為下面水太深。我們只好站在那裡照了幾張像,作為留念。

  後來,我們高高興興的回來了,我把貝殼給了媽媽,媽媽誇我:“真是個男子漢,能騎車去旅遊。”我們約好下星期嗨去旅遊呢。

您正在瀏覽: 宿鴨湖的旅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鴨湖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