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四隻小豬(二)狼豬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四隻小豬(二)狼豬大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四隻小豬(二)狼豬大戰 標籤:三隻小豬作文 一隻小豬作文 小豬作文 可愛的小豬作文

據說大黃狼沒有捉到老四,非常生氣,跑回家翻出它太太太太太爺爺留下來的遺產《捉豬一百法》,這是它太太太太太爺爺用自己畢生的精力寫出來的,在狼界中非常有名,許多狼都想擁有呢! 

  老四聽說了這件事,非常害怕,生怕被捉住了,就去找豬族長老豬騎士求救,長老說:“有這種事,狼族的秘密武器終於要露面了。現在由你來代替我們豬族出戰吧,我再把我們豬族的騎士鎧甲、戰王神劍交給你了,再給你兩個侍衛,我們期待着你凱旋歸來。”老四說:“請長老放心,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的。 

  大黃狼那邊也知道了,於是它去找狼族長老狼劍王請求支援,狼劍王說:”我們狼族是不會輸給豬族的,既然豬族派出了代表,我們組就派你吧,我把跟隨我多年的劍王神劍送個你,希望你好好利用這把劍。“大黃狼說:"請長老放心,我不會輸給豬族的。” 

  想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新四隻小豬(二)狼豬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四隻小豬(二)狼豬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