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裡的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童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裡的童話

宜賓市人民路小學二年級三班:晏雨晗

一天清晨,小狗鵬鵬和小貓佳佳準備出去玩,出門一看,哇噻,太漂亮了。天神把大地裝扮成一位楚楚動人的“新娘”,地上鋪着一層厚厚的、潔白的毯子,樹上披着銀裝,天上飄着美麗的白花瓣。

鵬鵬說:“啊!那麼多鹽呀”!佳佳說“那不是鹽,是白糖”,它們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就爭吵起來,這時,雞媽媽走了過來說:“你們怎麼吵起來了”,小狗說“這明明是鹽嘛,不是糖”。小貓爭着說:“這是糖,不是鹽”。雞媽媽笑着對它們說:“孩子們,你們先嘗一嘗,是什麼味道”。小狗小貓分別用自己的爪子捧起一把雪,用粉紅的舌頭舔了舔說:“不咸也不甜”,雞媽媽正要說,這時有個小女孩和她媽媽走了過來,小女孩手舞足蹈地說:“媽媽,下雪啦,下雪啦!可以堆雪人了”。

鵬鵬、佳佳若有所思地點點頭,哦,原來是雪呀!

晏雨晗:女,今年8歲,在宜賓市人民路小學二年級讀書,愛好跳舞、寫作,曾獲得四川省小學生文藝表演二等獎。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