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經典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經典童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經典童話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 六(4)班 劉曉靖 

  指導:黃惠娟   郵編:215523   

  huanghuijuan5865@163.com 

  大家對《白雪公主》這篇童話一定不陌生吧,它可是我最喜歡的經典童話之一。 

  它講述了從小失去親生母親的白雪公主遭到她的巫婆繼母的陷害,被迫逃到森林,並被好心的小矮人收留。可是當繼母得知白雪公主還沒死後又三番五次地扮成老太婆陷害她,終於把白雪公主害死。後來一位英俊的王子救活了她。白雪公主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她的巫婆繼母也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多麼動人的故事啊!多麼美麗的結局!我之所以喜歡這則童話,是因為它塑造了許多生動可愛的人物形象。美麗純潔的白雪公主和心狠手辣的巫婆,他們為整篇童話添加了許多動人的音符,讓這篇通話更生動更有趣更深刻了。它還告訴我們“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教育我們不能一味地追求外表美,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白雪公主人美心靈也美,而巫婆人美心靈卻醜陋骯髒。同學們還要記住,我們不能妒忌別人,過強的妒忌心很可能會造成對別人和自己的傷害。 

  《白雪公主》深受讀者的喜愛,讀了它,我受益匪淺,願《白雪公主》在文學寶庫中永存。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經典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經典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