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格林童話》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格林童話》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利用暑假又看了幾遍《格林童話》,卻受到了和以前不一樣的感受。或許,有部分人可能認為童話故事很幼稚,純屬虛構。但我卻覺得童話故事裡面有許多道理和豐富的知識。

  從中,我體會到了一個字:善。做人要善良。善,它是一種美德,是指一個人心靈深處美。生活中常常會看到像這樣的事情:在車上,看到某一位年老的老人,沒有座位做,作為好孩子、好人的人都要給年老的老讓人讓座。那一個讓座的人是善良的。

  善良的人最終都會有好結果,所謂“善有善報”這個道理。這本書中的一篇《灰姑娘》。主人公是灰姑娘,儘管灰姑娘受盡了后媽和兩個姐姐的欺負,還忍到了最後,心地還是善良的,最終得到了王子的喜愛和幸福。

  然而,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善良的,惡毒的人總會遭到報應。《灰姑娘》中的繼母和兩個姐姐就是很好的例子。

  《格林童話》讓我了解了人性是真誠、善良、美麗的。同時了解了人性醜陋的一面,願每個人都成為善良的人。這樣,世界才會和平共處的。

  四年級:朱文枝

您正在瀏覽: 《格林童話》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格林童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