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夢(自創童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夢(自創童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森林裡,住着一個小女孩。

  她家裡很窮,所以所有的家務活都是由她一人承擔。她的外祖母很老了,父母早逝,家裡只剩下她和外祖母倆人,日子過得非常清苦。一次,外祖母病倒了,家裡沒有錢去醫治,所以只能在家裡買一些廉價的藥品進行治療,小女孩眼淚汪汪地對外祖母說:“祖母,對不起,我沒有能力給你治病,我沒有知識,沒有文化,只有一身的蠻力。”誰知,外祖母擠出一絲微笑對她說:“妞兒,是祖母沒用,讓你的童年過早的體會了勞累……”沒說多少句話,外祖母去世了,走的毫無徵兆。小女孩傷心的哭了。可是,日子還在繼續,小女孩只能把自己從悲傷中拉了出來。

  小女孩更加努力的去賺錢,因為她想要上學!圓了外祖母的讀書夢。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小女孩從一個青澀的少女變成了一位讀書人。她成績非常優異。

  小女孩走出了大山,走向了光明……

您正在瀏覽: 讀書夢(自創童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夢(自創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