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植物童話(9)----小山羊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童話(9)----小山羊過生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山羊要過生日了。山羊媽媽給小山羊做了許多好吃的飯菜,又做了個香噴噴的生日蛋糕。山羊爸爸從山上砍來了松樹枝,用火點燃,插在生日蛋糕上,算是生日蠟燭。

  松樹枝有魚鱗一樣的皮膚,一大團火焰直往上竄,樣子很兇,火焰上還冒着可惡的黑煙。該吹蠟燭了,小山羊使勁一吹,松樹枝的火焰一動也不動。小山羊越看越不對勁,便抱怨地叫起來:“這不是蠟燭!我要蠟燭!我要蠟燭!咩咩咩!”

  山羊爸爸和山羊媽媽不是不願意為小山羊買蠟燭,可這兒是巴拿馬的深山老林,到哪兒去買呀。咳!何不問問松樹,他在這兒住的時間長,也許有辦法。

  “松樹老人家,你可知道這裡哪兒有蠟燭賣嗎?”山羊爸爸問一棵老松樹。

  老松樹說:“這兒哪有蠟燭。不過,我有一個朋友叫蠟燭,他結的果子長長的細細的,和蠟燭一模一樣,可以當蠟燭用,我告訴你怎麼去找好了。”

  山羊爸爸按照老松樹的指點,在山裡找到了蠟燭樹,采了一些她的果子,帶了回來。

  山羊媽媽把果子插在生日蛋糕上,用火點燃,哈!蠟燭果子發出了柔和的光亮,乾乾淨淨的,沒有一點兒煙灰。

  小山羊樂壞了,鼓起腮幫子,用力一吹,幾根蠟燭果子全熄滅了。

  小山羊過了一個特別有意思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植物童話(9)----小山羊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童話(9)----小山羊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