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男人和女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人和女人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女人是聽覺動物,男人是視覺動物。 

  所以男人知道用甜言蜜語讓女人沉醉,而女人善於喬裝打扮給男人欣賞。沒有愛,對於男人來說就是懶得說話,不再注視;對於女人來說就是懶得化妝,不再傾聽。 

  美不美,男人看了以後才知道;好不好,女人聽了以後才清楚。從一個表情,男人能發現女人的心思;從電話里女人能察覺他是否還愛。 

  男人有視覺上的貪婪,上街見到美女就要看,也因此喜新厭舊。女人有聽覺上的貪婪,總是不停地要男人對她說那三個字。誰對她說好聽的話就心中竊喜,甚至臉有紅暈,回家以後還會細細回味。聽好話是女人容顏最好的滋補品。(男士們回家切記要對自己的愛人多說好聽的,你老婆會越來越漂亮的!) 

  視覺得到的多是有形的表象,抵達大腦,可以用語言表述。聽覺所獲得的是一種感覺,瀰漫全身,存放於心田,難以言表,只能通過身體自身來"言說".所以女人最容易成為痴心的流行歌曲的fans,聽到抒情的音樂或甘美的言辭,會有歡快的跳躍多情的搖曳激動的顫抖幸福的柔情,甜蜜的融化,甚至還有情不自禁濕潤,燭光點點,淚光瑩瑩。 

  繼續說視覺和聽覺。看,是主動出擊;聽是被動接受。看是一種佔有,聽常常是被侵略。所以基本上是男追女。 

  在受到驚嚇時男人睜大雙眼,女人則閉上眼睛;在陶醉於美色時,男人睜大雙眼,在陶醉於甘辭時女人則閉上眼睛。 

  視覺訴諸較強的理性知性,聽覺則更傾向於感性,更不具有可靠性。 

  視覺與陽光相伴相生,sight與light 攜手同行;而聽覺,至少有相當一部分需要藏匿在黑暗中。所以女人更容易被騙,因為欺騙主要是靠語言完成,無論是情場騙子的甜言蜜語,還是人口販子的花言巧語。天下女人在這個點上都差不多,不管她是農村婦女還是學問高深的女研究生。 

  "聽"能使二者無間地融合,而"看"會使雙方分開,疏離對象化。聲音滲入每一個毛孔,視線則遊離在外,逡巡不止。 

  男人應該在音樂中求愛;女人應該在燭光下示愛。聽覺發達的時候,只需要耳語般的低聲呢喃,嘆息般的娓娓而談,需要性感如喘息般的音樂。當然,暗淡的燈光恰倒好處,理性的光亮太強無助於情愛的含蓄迷濛。 

  所以,最有情調的場景永遠都是:燭光下,音樂在流淌。或者對着美景忘情地說"I love u!" 

  女人的美,要讓男人看見!!!!! 

  男人的愛,要讓女人聽見!!!!! 

  你的是正常的,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男人和女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人和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