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有小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小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某周六,媽媽從外面回來,把雙手背在後面:“你猜猜我背後是什麼?” 

  “雷霆S悠悠球。” 

  “不是。” 

  “仿真氣槍!” 

  “NO NO NO。是一隻小兔子!” 

  果然是一隻小兔子!一對吉祥富貴紅寶石般的眼睛掛在白白的臉上,尾巴短短的,像個小球,強健有力的後退總蹲在身子里,豎著一雙大耳朵,越看越討人喜歡。 

  它吃東西時很有趣。我先拔了些草給它吃,它看到有人,便藏起來不敢吃。我悄悄躲起來,過了一會兒,它就小心翼翼地走近去吃了起來。我忍不住小聲笑了,它立刻感覺到了,逃到角落,窺視四周,沒有發現什麼,重又小心翼翼地回來吃了起來。我正忍俊不住要大笑出來,它確聞了聞自己拉的糞便,吃了起來,好噁心呀!這個現象讓我很好奇。經過查詢,它的糞便中含有有利於促進消化的成分,具體原因不詳,我以後一定要想辦法搞搞清楚。 

  下周六,媽媽又買了一隻小兔,並取個名字叫“和田玉”,我給前只兔子取名叫“白雪”。這下,兩隻小兔有伴了,我把它們放在一起,白雪很快和和田玉混熟了,它們一起吃草,一起玩耍,可是膽子依然很小,我一走進,它們就逃之夭夭。 

  又過了幾天,它們跟我逐漸熟了起來。不久,我就可以隨心所欲地抱抱它們了。我教它們鑽吊環,雖然吊環不太高,它們也不總是聽話的去跳,但是,我畢竟和它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有一次,“和田玉”鑽吊環時,後退拌了一下,摔了個大馬趴,我挺心痛的。我家來了客人,也都毫不例外地誇獎它們幾句,媽媽的心裡美滋滋的。 

  我喜歡小白兔。它們給我家帶來了許多歡樂。 

  2010年冬季

您正在瀏覽: 家有小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