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男人,女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人,女人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夏娃是亞當身上的一根骨頭,因此身為女性的夏娃不若亞當那般身強體壯,無法獨擋一面。也正是由此開始,女性演繹了她們一生的嬌弱史。

  雖然女生成熟的比男生早,但他們的心理年齡往往比男生小很多,她們像一隻小兔子,在遇到危險時總希望躲在男生身後,數百年的行為以讓他們無法改變這一習慣,即便她們在逐漸強大,可他們依舊改變不了一顆軟弱的心。戀愛中的女生像一個小孩,他們渴望着愛人的關懷與呵護。而戀愛中的男性往往成熟得多,他們家女生視若珍寶,而弱小的女生則更加依賴男性,她們將自己想象成哺乳期的鳥類,在龐大的羽翼下成長生存。但是她們錯了,男人不是鳥媽媽,在數百年前他們就已經開始稱王,女人又如何,在他們眼裡王者的地位是不能阻擋的,即使社會進步,女人依舊只是消遣的物品,他們會在婚前寵愛着女生,一旦得到王者的本性就會爆發,他們會選擇將你忽視甚至拋棄,在他們眼裡你並沒有那麼重要。

  他們有着這世上所有的缺點,在女人面前,這種略根性尤為顯着,他們開始不在意女生,開始經常離家,最後,將那曾經視為最美的愛情拋棄。他們開始在自己的世界里稱王稱霸,女人在他們眼裡又成為了卑微的動物,他們不在意她們,就像不在意今晚的月色如何,以為他們根本不會出門,根本不會再去看那個蠢女人一眼。大雪飄落,回想一下,男人與女人已走過了多少個四季,曾今的地方依舊沒有變,但當初的海誓山盟早已煙消雲散。客人走了,茶水不知更替了多少杯。還有誰記得曾今有人在吟唱那一句“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笑傾人城,再笑傾人國”。燈火交替了多少日夜,為何不見那故人再來飲一盞茶,寒風吹過,吹亮了一星火種,光芒綻放,渲染了漆黑的夜晚。願與君比翼雙飛,卻無人願看舊人顏,淚眼已干,試問君何在!世間能有幾人能做到定不負卿情,有幾人能做到比翼雙飛海枯石爛。黑夜降臨,在窗前看那情人蜜語,有誰呢能想到如今的舊人。

  女人如花般綻放的日子裡,她願捨去一身的高傲與卑微的葉子情定三生,願將清晨的甘露與之分享。花開花落,綠葉依舊盎然,但與之廝守的卻已不是曾今的月季,他愛上了火紅的玫瑰,那如火焰般燃燒的舞姿。

  月季在枯萎,綠葉卻不曾回頭,痴痴地守候,成了月季一人的誓言。他將自己融入泥土中默默地翹首着綠葉。她在為男人心痛:少了一根肋骨的你一定很痛吧。但她卻不曾記得,自己只是一根肋骨,沒有皮囊的她,更痛吧!

  高二:姚惠楊

您正在瀏覽: 男人,女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人,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