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姥爺,對不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對不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姥爺,對不起。

  上個星期您讓我寫兩篇作文,我答應您了,可我沒完成,您知道后很不高興,其實我也很難過。本來我那天寫作文了,可我磨磨蹭蹭,寫得亂七八糟,我媽一見,馬上把我訓了一頓,嫌我學習態度不好,看也不看就把我的作文全撕了,我生氣了,就賭氣,不寫了。後來我又寫了一篇作文,打算帶去讓您看看,我媽還說不行,結果沒帶成。姥爺,對不起,我知道您讓我寫作文是為了提高我的寫作水平,您嚴格要求我,是另一種愛,我以後不這樣了。

  記着我小時候,您經常帶我出去玩,我印象最深的是去黃河路砸冰,我探秘去了,希望能抓到一條小魚,我們挨邊砸去,果然,我抓了一條小魚,我想把它帶回家養,可沒找着裝魚的袋子,我就戀戀不捨地把它放了,那時候,我真開心。

  姥爺,我很愛您,也很愛我姥娘,我希望您今後多多地幫助我,監督我。我聽您的話,做一個陽光的、講誠信的好孩子。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四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姥爺,對不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