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地方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地方真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佳節,我和外公.外婆,媽媽.爸爸.爺爺.等一大群人來到濱江花園參觀.

  下了車,我們沿着一條用小石子鋪成的小路,走向目的地.路兩旁柳樹柔軟的枝條在風中跳着歡快的舞蹈,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那碧綠細長的葉子在陽光下熠熠閃光,就像跳動的音符,在演奏着大自然和人類和平相處的美好樂章呢!走累了,便坐在分佈在路兩旁的板凳上,我仔細一看,這些板凳的料子,聽大人們說,叫大理石,很貴重的.歇息了一會兒,又上路了.接着又來到位於濱江花園北部的一個小亭子旁一看,哇!亭子的右邊正盛開着一朵朵美麗的牡丹和玫瑰,左邊只覺得綠意撲眼而來,樹木古木參天,蒼翠欲滴.中間的花壇里,還有一叢叢,一簇簇的白色小花,淡綠色的葉子像眾星供月般的村托起它們.蝴蝶和蜜蜂也在花叢中忙碌着,飛來飛去,在天空中,形成一道美麗的圖案.

  這裡,讓人不得不說:喲,這地方真好!

您正在瀏覽: 這地方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地方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