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愛,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真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像一縷清風,撫摸着我們;愛像一股溫泉,滋潤着我們;愛像一片大海,包容着我們……。有愛,真好 

  無私的愛 

  小的時候,我常常生病,一生就至少要一個星期才能治好。有一次,三更半夜的,我又發高燒了,爸爸媽媽立刻把我抱到醫院裡看病。醫生說:“要住院,孩子情況不妙。”爸爸媽媽聽了,想都沒想,就立刻打電話請了一個星期的假。最可惜的是,恰好爸爸那個星期單位有搞免費北京七日游,他連這七日游都不去了,留下來照顧我。我躺在床上,看着爸爸媽媽那烏黑的眼圈也憔悴的面孔,我心想:有家人這無私的愛,真好! 

  溫暖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有些感冒。在學校里,我嘔吐了,恰恰嘔在了過道的走廊上。我的好朋友們見了,都來幫忙。有的噓寒問暖,有的遞給我紙巾,還有的拿起掃把和拖把,把嘔吐物打掃走,又把地板清理乾淨。小紅看見還有些沒搞乾淨,便再次拿起拖把,大力地拖,地板上不時發出“咔咔”的聲音。不一會兒,地板乾淨了,朋友們終於會心地笑了。這時,我想到:有朋友這溫暖的愛,真好! 

  感動的愛 

  記得那是的一次作文競賽,我前兩三個星期就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真正到了比賽的時候,我又開始坐立不安了。老師見我這樣,走過來微笑着對我說:“吳雙,不要緊張,只要你按照正常水平發揮,就一定能拿獎。加油,你一定能行!”老師的一番話讓我感動極了。“你一定能行!”“你一定能行!”這句話在我耳邊不斷回蕩着。作文競賽時,我抱着平常心,寫了一篇新穎的作文,結果拿了一等獎。我想:有老師這感動的愛,真好! 

  世界上時時刻刻都有愛的故事發生,讓我們珍惜父母的愛、朋友的愛與老師的愛吧!因為,有愛,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愛,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