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真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這個詞,在我的腦海里並不陌生。如果我是禾苗,那老師就是一縷陽光,滋潤着我;如果我是一朵花,那老師就是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

  記得我在讀一年級的時候,我的班主任曹老師。她留着烏黑亮麗的頭髮,鼻樑上駕着一副黑白相間的眼鏡,一臉的嚴肅。俗話說的好,嚴師出高徒嘛,曹老師很嚴厲的,早晨一進教室總能看見她在一絲不苟的觀察所有讀書的同學,不讀和讀不好的同學就會被留在放學的時候再讀!起初,我對曹老師的感覺總有點“不舒服”。可是,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對的曹老師感覺發生了變化……

  那是一個炎炎夏日,班裡正在沸騰着。歡呼聲雀躍聲……震耳欲聾,原來是曹老師讓同學們在操場上自由活動,要知道,曹老師以前可不讓我們自由活動的啊!難怪同學們那麼樂不可支。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剛才的一窩蜂已經在操場上了。同學們自由活動着,我則在樹底下乘涼。看見曹老師,我便想走過去向她打招呼,“啪”的一聲,我被一顆石頭絆倒了,頓時膝蓋上鮮血直流。曹老師看見了,一股勁地向我衝來。因為疼痛的原因,我哭出聲來,曹老師一邊急切地說:“沒關係,堅持一下就好了。”一邊拿出紙巾幫我止血。我的心頭立刻湧起一陣暖流,我彷彿感受到了“母愛”。

  時光輾轉流失,三尺講台依舊是老師奮鬥的“戰場”,我感謝老師,感謝她對我的培養和教育,讓我茁壯成長!四年級:愛戀蝶

您正在瀏覽: 老師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