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信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的感覺,真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各做各的。突然,我遇到了一道難題,正緊鎖着眉頭,只咬着筆桿,不知怎麼辦才好。而姐姐老早就把作業做好了,正等着我一起去看電視呢。這時,她看見我這個樣,就知道有題目我想不出來或者不會做,便偷偷瞄了瞄我的作業本,飛快地把答案寫在一張紙條上,告訴我:“你慢慢看吧,答案在上邊。我先出去看電視了!”接着她便把紙條放到書桌上。就在這時,我最喜歡的動畫片《哪吒傳奇》已經開始播放了。我的直覺告訴我:拿起來抄吧,就這麼一次,不要緊的!我剛要伸手過去拿姐姐放在書桌上的紙條。可是我又想起老師說過的話:作業要獨立完成,不能永遠的依賴別人!這樣才是個好學生。我的腦海里一直回想着老師對我信賴,和關注。我一直在問自己,我如果這樣做,對嗎?最後,我終於決定自己獨立完成作業。經過幾分鐘的努力,我把題目都做完了。 

當我走出房間時,我看見了姐姐那微笑的臉龐,不由地也笑了。“你最終還是作了個誠實的孩子,你沒有去看紙條里的答案對嗎?”姐姐笑着問我。我自豪地回答到:“是的,我沒有去看。”我得到姐姐的肯定,我是一個——有誠信的孩子。但我認為僅僅這還不夠,我以後要一直這樣地做下去。 

第二天,我來到教室,老師在在念作業的成績。當老師念到我作業的成績是100分時,我欣慰地笑了,笑得是那樣的燦爛,那樣的喜悅。因為我知道,那是我用自己的汗水,獲得的成果。正所謂“成功者手中的鮮花,是用汗水和心血澆灌出來的。” 

啊,誠信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誠信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