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女生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女生真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女孩子是父母的貼心小棉襖。我也是這樣認為的,不信啊!就往下看呀!

   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媽媽下班一回家,就躺在床上。

   “媽媽,您怎麼了?”我問。

   “我好像發燒了。”媽媽邊說邊蓋被子。

   我跑到媽媽跟前,摸摸她的額頭,天那,至少有38度!

   晚上,因為爸爸上班,所以由我來照顧媽媽。我先到上一杯熱水,端到媽媽旁邊,在拿一條熱毛巾,敷到她頭上,然後就坐在她身邊,和她聊天。夜深人靜時,她睡著了,我才安心的睡去了。

   第二天早上,媽媽的燒退了,她誇我:“幸好生的是女孩,還是女孩會照顧人呀!”

   還有一次,我一回家,發現媽媽給我留了一張紙條,上面寫:今天我晚點回家,你幫我干點兒家務。看完后,我高興的答應了。我先擦桌子,再掃地,然後又拖地,最後在擦窗戶。

   看着,屋裡既乾淨又整潔,我心裡高興極了。

   媽媽一回家,看到每個屋都很乾凈便說:“原來女孩不僅心靈手巧,還會幫父母幹家務呀!真是孝順呀!”

   我聽了,心裡別提多高興啦!

   我們女孩不僅心靈手巧,愛幫助人,還會照顧人。男生們是不是羨慕我們了呀!

您正在瀏覽: 當女生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女生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