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真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太陽剛從山下出來,一道刺眼的光芒照在眼中。人們早早起床,背起農物,準備去田裡干農活。沿着田邊走過去,一條清清的小溪嘩嘩流着河水,河水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在歡躍的玩。小河裡充滿小魚,正吹着小泡泡。漁業農民看着活躍的小魚充滿了快樂,真捨不得捕捉,也不想讓小河變了。來到菜地,到處有綠油油的菜,農民在消滅害蟲,害蟲轉眼間,也就不見了。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個水果世界,那裡有紫亮亮的葡萄,綠綠的大西瓜,紅透透的草莓,黃嫩嫩的香蕉,粉紅色的桃子,讓人直流口水,真可以說是瓜果之鄉。

  中午,我們受到了非常好的歡迎。先有一位叔叔給我們講了一個動人的故事。再給了我一盆西瓜說:“就西瓜這樣,包含了許多動人的故事。”害我吃不了東西,我感動地哭了。

  夜晚,星星一閃一閃,月亮跑了出來,嚇我們,在這一天里,我被送出了瓜果之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