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像空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像空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看到這個題目一定很奇怪,母愛應該像太陽一樣熱烈,像大海一樣寬廣,怎麼會像空氣一樣虛無呢?但在我看來,母愛真的像空氣一樣無時無刻不在我的周圍,沒有它,我就不能健康快樂地成長。 

  在我的記憶里,沒有什麼特別體現母愛偉大的事例,但媽媽給我的點點滴滴卻都讓我感覺到了母愛的偉大。 

  我的媽媽既是一個嚴母,又是一個慈母,她自己很要強,在單位里是個女強人,做起事來一絲不苟,她對待我的學習也是很嚴格的,從起床、上學、做作業、彈琴還有聽英語,都有明確的時間安排。只要不加班,她都會從始至終地在旁邊督促我。如果晚上要加班,她回來不管有多累多晚,都會給我檢查一遍作業。在生活上,媽媽是個標準的慈母,我的衣食住行無一不滲透着她的關愛,她還很喜歡給我買書,每本書她都精挑細選,選最適合我的,真讓我受益非淺。 

  媽媽有時候還像我的姐姐,她像我一樣喜歡唱歌,喜歡看書,喜歡睡懶覺。周末時,她會盡量推掉工作在家陪我,我們會一起學流行歌,一起上網看動畫片,甚至還會在家裡追追打打,像個淘氣的小孩。 

  現在你認同我的觀點了吧?媽媽用她的愛伴隨着我的成長。我愛我的媽媽! 

  2006年5月 

  指導老師

  陳琴

您正在瀏覽: 母愛像空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像空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