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吵架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時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個時代叫做吵架時代。所謂吵架時代,就是每時每刻都要吵架。你看這有來了

  早上,我一醒來就覺得肚子非常痛就趕緊上廁所。可惜天公不作美廁所被媽媽佔著呢!這時,我的吵癮犯了。立刻對廁所門拳打腳踢,嘴裡還嚷嚷着:“媽媽快給我出來,再不出來我可要使用強制措施了!”在廁所里的媽媽有一些害怕了。可我媽媽畢竟是我媽媽她也不是吃素的。媽媽吸足了氣對我說:“別以為你凶,我也不賴!”說著以排山倒海之勢向我“罵”來:“我生出來的時候你這小子還沒生出來呢!”沒辦法了,對着這麼厲害的攻勢我也只有一個辦法了。就是逃。

  可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呀。為了我以後的自由,我只有和我媽媽拚死一戰了。待我準備好以後,就向主卧室進軍。

  為了一舉打敗媽媽我寫了一片計劃。這個計劃還真有效,輕輕鬆鬆就把媽媽這個勁敵打敗了。我是不是很厲害呀!?

  好了,我要說的都說完了。你有什麼趣事也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吵架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