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中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中秋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八年級二蘇安祺

又是一個中秋節今年的中秋節因為下雨看不到月亮但是我們一家人在漆黑的夜空下像以前一樣吃着月餅聊着天溫馨美滿每年的中秋代表着什麼代表着我大了一歲還是代表着所有天下的父母都老了一歲他們老了他們的發梢上多了幾縷銀絲我不禁想起生活中的點滴滴!我想對我的爸爸媽媽說聲謝謝!爸爸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時鼓勵我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泄氣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這句話鼓勵着我這股勇氣竄到了我身上。 媽媽同樣我也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是您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聊天……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懂得您平時教育我批評我是為了讓我能成才就好像園丁只有不停地給花兒澆水種子才可以慢慢長大變成嬌艷的花朵。 媽媽我也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知道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不為別的只想讓我成為一個好人就像紅燭只是想照亮別人出發點就這麼的單純。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放心!因為我不會辜負您在我身上無形的“投資”所以我會努力取得更多的第一不停的往前衝去直到永遠。 

媽媽我只想對您說聲放心吧!因為我會勇敢面對所有的困難挫折。不斷的把腳步往前邁直到那看不見的終點。 爸爸媽媽是你們愛的到來讓我的生活陡然增色是你們的愛讓我體驗了無私的母愛和父愛是你們的鼓勵讓我更加充滿自信是你燦爛的笑臉讓我的生活永遠充滿陽光。 爸爸媽媽是你們的愛點亮了我的生命之燈是你們的愛洗靜了我心靈的塵埃是你們的愛讓我發現世間那麼的美好是你們的教育讓我懂得忍耐的重要。當我做錯事時您總是耐心地教導我. 當我們一起坐公交車時您總是主動我其他人讓座還讓我也讓座告訴我助人為樂的道理. 這些在您看來並不起眼的事卻深深地印記在我心中.媽媽我想對您說一聲;謝謝.當我生病時您總在床頭照顧着我問我有沒有好點了. 當我成績下滑失去信心時您總在我身邊鼓勵着我為我助威. 這些無微不至的關愛使我終身溫暖.媽媽我想對您說一聲:謝謝謝謝您總用您那寬大的翅膀來讓我這隻小小小小鳥棲息駐紮. 此時湧上心頭的思緒萬千我只有一個想法我長大了我要照顧我的爸爸媽媽對所有關心過我的人都要懷着感恩的心!我愛還要謝謝我的生活老師對我生活上的要求與關心!我要謝謝所有的老師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奉獻謝謝你們額外的付出!謝謝!有夢中會長存有夢行遍萬里!所有的愛都會有他的回報與感恩! 中秋月明花好月圓夜有你有我有明月更有家人來關心圓圓的明月圓圓的家人心感恩的日子在中秋!

您正在瀏覽: 感恩中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