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眾多的鳥類中,我喜歡鸚鵡,我喜歡翱翔藍天的老鷹,小巧玲瓏的麻雀,但我更喜歡和平天使——鴿子。鴿子象徵著和平。

  鴿子小巧玲瓏的面孔上鑲嵌這一對紅寶石般的眼睛,橘黃色的小嘴尖尖的,在小嘴最寬的地方,有兩個紅紅的東西,那是它的小鼻子。身上的羽毛五彩繽紛,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它還有一雙深紅的小爪子。

  鴿子外表不但美麗,而且胃口很大。

  有一次我去給公園的鴿子喂大米,我專門裝了大半瓶米,想證實一下鴿子的胃口到底大不大。

  我把米粒倒在手上,等鴿子來吃,一隻鴿子飛來了,接着好多隻都來了,它們不停的逐打着我的手心,我還以為閉着嘴的我的呢!沒想到是要我的手呢!哇!好快呀!米被他們吃完了,接着第三次,第四次,我一直倒,米都沒了他們還沒吃夠。唉!他們的胃口可真大呀!並且吃完之後還“咕咕”的叫,好象在說 “小朋友別小氣,再倒點吧我還沒吃夠呢!”

  吃飽以後,煽動起強健有力的翅膀飛向蔚藍的天空,自由快活翱翔。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