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 

  我喜歡喇叭花,特別是鄉下的喇叭花。每當雄雞打鳴時,柵欄門上的喇叭花一一綻放出迷人的小喇叭,紫色地,粉色地。我喜歡聞它們散發出的香氣味兒。 

  我喜歡在秋風的吹拂下,帶着小狗和朋友走過灑滿落葉的羊腸小道。看搖頭晃腦的草兒,花兒。我喜歡抬頭看天上的雲兒,希望和他們一樣悠閑自在。 

  我喜歡登山,山頂上有許多有趣的東西。跳來跳去的螞蚱彷彿是專門等我的到來。和我玩捉迷藏,但他們一捉一個。玩累了,我喜歡坐在山上向山下眺望。山都變成了小矮人。一棵棵樹直立在那像山上的守護者,遍布在山上。 

  我喜歡海,湛藍的海水與天空相互對應。海里的水產豐富多彩。一排排浪花歡笑着,追逐着爭先恐後地向著金黃色的沙灘奔跑過來。留在沙灘上的只有精美的貝殼,和數不清的小石子。 

  我喜歡動物,喜歡弱小的動物。總是留戀它細膩的絨毛,和它可愛的長相還有它那充滿深情的眼睛。 

  我總想細細品味我的喜歡,和我喜歡的美好事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