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媽媽閃閃發光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媽媽閃閃發光的眼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的太陽照在那晶瑩的露珠上,一切都充滿了生機。看到這晶瑩的露珠我卻想起了媽媽的眼睛。媽媽的眼睛也是這般的晶瑩透亮。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工人,每天早出晚歸。雖然她的工作很辛苦,但無論怎樣的辛苦,她都沒有忘記過關心我的學習。雖然我的學習成績不太好,既沒有語文課代表的文采,沒有英語課代表的英語水平,沒有科學課代表的科學成績,也沒有數學課代表的數學精通,但我自己認為我的學習還是認真的,也是想把學習成績搞上去,讓我和媽媽都開心開心的,使媽媽眼睛里的光亮永存。媽媽每天很晚才回家,但無論多晚她都從不間斷的要檢查我的作業,雖然有時她根本就不知道我做得對還是錯,也不知道我真正有多少作業,作業的多少就只是聽我說,我的媽媽畢竟只有小學沒有讀完的水平,而我現在已經是初中生了。但她還是一如既往,天天這樣,好像這也是她的工作一樣,每天都得完成。媽媽每次看着我的作業時,眼睛都是那麼晶瑩透亮,就像早晨太陽下面的露珠一樣閃閃發光,雖然我知道媽媽沒有看懂多少我的作業。我完全有機會騙過我媽媽的,但我卻從不曾騙過她,我每次都認真完成我的作業,就像媽媽每天都認真完成她的作業一樣。 

  我不是不想玩,也不是不想偷懶,只是因為在媽媽給我看作業時,我也常常在看着媽媽,看着媽媽的臉和頭髮,媽媽美麗的臉龐已經被歲月刻下了道道皺紋,媽媽滿頭的青絲已經悄悄點綴上了縷縷白髮,看着媽媽臉上的皺紋,看着媽媽青絲中的白髮,我知道媽媽為我,為了我們這個家已經操碎了心。我不想讓媽媽的眼睛失去那晶瑩透亮的光澤,我喜歡看見媽媽這閃閃發光的眼睛。 

指導老師:曾游超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媽媽閃閃發光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媽媽閃閃發光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