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三國人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三國人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三國演義》是我最喜歡看的書,當然也有我喜歡的人。我最喜歡的人物是劉備,這是為什麼呢?你們都不知道吧,好,就讓我告訴你吧。{尹越}寫

  劉備是我最喜歡的人物。他不但是蜀國之王,而且還是人們心中的英雄。正因為這一點,我已經很崇拜他了。之後,他又和 關羽.劉備結拜成生死兄弟,他們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桃園三結義這事你們應該聽說過吧,我覺得劉備是個講義氣的好人,要是我是個男的,肯定要更他結拜成有福一起享,有難一起當的兄弟! 我最喜歡劉備的真正原因是品德修養非常好,如果不是他這種高尚品德,也不會有那麼多的人跟隨他出生入死。記得有一次他去請諸葛亮出山時,第一次和第二次都沒有見到人。第三次,劉備頂着鵝毛大雪再次去拜訪諸葛亮,來到諸葛亮住的草堂外。急性子的張飛嚷道:“這次用不着大哥親自去,他如果不來,我只要用一根麻繩就把他捆來了。”沒想到劉備卻生氣了:“這次你就不要去了,還是我自己去吧。”張飛很想去,所以就答應劉備不再無理,兄弟三人才一起上路。 劉備這種高尚品德,原來三國中,只有蜀國最後統一了中國。我們要學習他這種精神。如果每個人都像他一樣,那我們的社會會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三國人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三國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