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種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種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奇妙的鳥兒王國中,有各式各樣的小鳥,有的長得胖乎乎的,有的長得小巧玲瓏,有的鳥還會學人說話呢!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美麗的孔雀。

  在動物園中,孔雀就像大明星一樣,觀看它的人很多很多,因為每當開屏時,它那光彩奪目的尾巴就如一把五彩繽紛的扇子,令人賞心悅目,陶醉其中。

  告訴你們,其實,孔雀開屏也是為了保護自己,每當它遇到敵人時又來不及逃走時,便把尾巴張開,沙沙作響,那些像眼睛一樣的花紋也就動了起來,敵人看到這個“多眼怪獸”也就不敢前進了。

  有一次,媽媽帶着我來到動物園,我立刻跑到孔雀的籠子外,等着它開屏,由於天氣太熱了,我不由自主地把自己鮮艷的小手帕拿來擦汗,孔雀看到了小手帕,馬上開屏了。我又驚喜又奇怪,問媽媽:“為什麼孔雀看見了小手帕就開屏了?”媽媽摸了摸我的頭,笑了笑,說:“它在和你的手帕比美呢!”聽了她的話,我立刻把手帕揮了揮,孔雀也跳起了舞來,真有趣啊!

  我喜歡孔雀,它那美麗的羽毛和優美的舞姿已經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

 四年級:汪妍鈺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種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種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