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首曲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首曲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一首曲子我喜歡的曲子有很多很多,他就像陽關一樣伴我長大。每當樂曲抒情的時候,我都會慢慢閉上眼睛,面帶微笑,內心陶醉不已,就這樣我愛上了音樂。

  自從我五歲開始學習電子琴以後,我談過許多曲子,有莫扎特,巴赫,車爾尼雪夫斯基的等等,但我最喜歡的要數肖邦的那首《夜曲》了。這首曲子非常有意境,它的第一小節音符高昂激越,緊接着有是非常富有詩意,每當我彈這首曲子的時候,都會被它的意境所感動,我練琴的時候大多在晚上,那時的感覺就好像坐在高高的樹頂上,看着漫天的星星在對我眨眼睛,我慢慢閉上眼睛,享受着夜晚無比安詳和寧靜。我喜歡這首曲子,它為我帶來了歡樂,也讓我懂得了遇到困難的時候要知難而上,只要你努力認真地練習,就一定能戰勝困難彈好它。

  音樂就像一杯茶,只要你仔細品味就能感受它的美。而音樂中的每一個音符彷彿是美麗的蝴蝶,每天都在我身邊翩翩起舞。

  油田外國語實驗小學四年級:魯潤晨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首曲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首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