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休息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花鳥市場買了兩隻小鳥回家。 

  這兩隻小鳥一藍一黃,藍色的是只斑點鸚鵡,名叫“冰淇淋”,很文靜,身上布滿了毛,風一吹,藍色的羽毛隨風擺動,好看極了。黃色的小鳥我不知道它的品種,更不知道它是公是母,不過他倒也生得乖巧可愛,於是,我給它起名“棒棒糖”。 

  別看它們長得這麼乖巧可愛,這麼文靜,其實它們玩起來可瘋了。每當中午,天氣很熱的時候,鳥兒們便興奮起來了:有時它們上躥下跳;有時竟盪起了鞦韆;有時發瘋般的吃食;有時還互相梳理羽毛。 

  告訴你,鳥兒們可挑剔可脆弱啦。店主告訴我:小鳥不能斷水,也不能斷食,小鳥在曬太陽時,若有風,一定要把它搬回屋內來。不只這些,這兩隻小鳥只吃鳥食和乾淨的新鮮菜葉,其它的連看都不看一眼,聞都不聞一下,非常挑剔。 

  在我心目中,我的小鳥們是那麼美麗,可愛,它們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鳥 暫無評論